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每年一次的大放假又來

这次的博客文章是用了华语及粤语写出来给大家看一看!秀下我的搞笑的华语及粤语要几搞笑。当然不少的「谷歌翻译」翻译多少字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样翻译。这个华文博客文章是我的部落格第二个文章。

我工作的地方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大假。政府学校有些已经放着假或者在考SPM/STPM大考。对于小朋友来说,放假是一件大事。一直读书是为了倒数还有几天要放假。不过,我们已经开始工作的人,一天不做工就是好像时间停了下来,在家里闷死的感觉。

加上,我和我的学生们的感情深刻 --- 令我放不下有假期的生活。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朋友,不过我就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生活。好朋友,Rex要也要工作;我俩个干弟弟也有他们的东西要做(应为他们要帮他们的妈妈手做初一,十五的拜神东西。他们的妈妈也怀孕了。十二月的前的两个星期也要回学校。),根本都没有人的空陪我。

在家里,除了上网找资料,看YouTube(WWE RAW,WWE NXT,WWE Smackdown和 Ghost Adventures)之外、就没了别的东西可以做。还有一个:背明年要教学生的书。刚刚生了水痘,也不适合外去给太阳赛到我的皮肤。现在,我已经变成白老鼠(也是个宅男)。

不过假期之间,我工作的地方会举办「圣诞节礼物交换」。还有我的干弟弟和我承诺过:他会在十二月陪我度我的十二月(也是补偿我的生日)。我可以做的就是可望假期能快过,我的生活能恢复正常。
---
免责声明:本博客中主要使用「汉语拼音」 键入在这个文章上。任何特点的错误, 请你指正我的错点。谢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Little Grey Rabbit in the Blogging Communities

blog malaysia: bloggers directory Komuniti Blogger Malaysia The Star R.AGE All Malaysia Info Blogger Project 大馬部落 我的部落 | 我的博客書 WWE Universe Earth Hour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? Malaysia new RedesignMalaysia.com Blog for FT Cares! Selangor Bloggers Tweeter Malaysia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