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晚上的“夏天”

大家都已经知道,马来西亚的天气是长期“夏天”(炎热)或者是潮湿。不过应为全球变暖,天气一年热过一年。晚上要睡眠时,一定要开冷气机才行。不知道还要热到几时?我也要工作去,每晚才睡三到五个小时。在家里,我也要帮家人省电,所以冷气机开三个小时罢了!

每天喝几多(冷)水也还是觉得口渴。有时,我穿着汗背心的衣睡觉。奇怪的是:天气不是很热时我可以佩上了一件厚毛毯睡觉。如果要我能睡的话,我就玩手机里的游戏;玩到累,就会自动“做一条猪”睡到不知时间,赶着做工。

这几天肚子也不是很舒服。我的肚子觉得“会动摇”的感觉。可能是肚胀风,应为农历新年时吃太多蜂窝饼。那桶蜂窝饼已经流风,不过它也很好吃。75%的蜂窝饼是我一个人吃完。不理
三七廿四,我也就吃造成今天的地步。风沙丸都买,不过我就是懒惰。两晚前,妈妈叫我去买羊汤来喝。妈妈也说“喝了之后,你会放很多屁”。不止是放屁,我也打嗝(打到很大声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警告!不要读更多,如果你是一个同性恋恐惧者。


*非相关主题*

我现在才发现我对戴眼镜的男生特别动情。我前男友也是带眼镜的,连我的弟弟也是带眼镜。
有一个同志朋友在面子书,放了“爸媽冏很大 我的小孩是同志”的视频,让我发现我对带眼镜的男生动情。[先指声明:这不代表别的东西。]

我教的第三班,也是有个可爱的眼睛男孩。每次看到他,我就拥抱他。我对我的弟弟一样,每时都要拥抱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Little Grey Rabbit in the Blogging Communities

blog malaysia: bloggers directory Komuniti Blogger Malaysia The Star R.AGE All Malaysia Info Blogger Project 大馬部落 我的部落 | 我的博客書 WWE Universe Earth Hour 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? Malaysia new RedesignMalaysia.com Blog for FT Cares! Selangor Bloggers Tweeter Malaysia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Blogger Templates